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8月9日星期日

10-8-2009
今天是很特別的一天。。。
今天我悟到很多事物很多很多。。。
在muc DD團播了套短片, 名 永不放棄。。。在當時我已經被那短片深深的感動到了。。
回到家,夜深了 我上了網找那原片來看,這套片一定要去看 沒看過的人一定要看!
名為 面對巨人(永不放棄)
看完后我哭了。。那麼久沒哭的我真的忍也認不到了! 這套片要傳達的信息真的太大了!太豐富!太美妙了!
堅持 真的真的很重要! 告訴自己 你!一定能!
只要相信就一定會有奇跡!我們的努力與堅持 是一定會得到回報的! 只要我們堅持 沒什麽事是不可能發生的!奇跡不是神跡,奇跡是靠我們自己去創造的! 我們的未來 就在自己的手心上!
相信 自己能就一定能!不要輕易就說累 你不行!沒拼到最后都不要放棄啊。。。
當你看到了你的目標 就定下來 然後 訂時間~給自己很好的鞭策,一定要有很好的決心!信心!最重要我們一定要有恒心和用心的去做好每一件事 認真看待!
你的目標是什麽? 你的夢想是什麽 ?你的未來是什麽?問問自己。。
身為男子漢 就要承擔!
說到就一定要做到!
心態和想法 都定下來了嗎? 我真的可以嗎? 能! 我一定能! 我不會放棄! 再多么辛苦! 我都會堅持下去! 我一定可以!沒什麽是不可能的! 排除萬難后等在前面的就是~ 奇跡!
爭氣! 我一定要成功! 我一定可以的!我相信我身邊的朋友們也一定做的到得!
大家一起拼吧! 我們是最棒的!we all the best! out of difficulties makes miracle! Be a warrior!

0 评论: